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520是纵火搞事还是秀恩爱是个问题

520到了,峡谷的情侣的告白的告白在一起的就开始秀恩爱,峡谷到处都是恋爱的腐朽气息/单身的愤怒之火。

冷漠/你们说话的一起单身呢!说好的纵火搞事大举fff团旗子呢!一个个的都找cp了。还有穿情皮的。
-------
瑜乔
穿情皮,小乔和周瑜夫妻一起打人杀伤力更大。秀啊秀。东吴纵火搞事大队改名为纵火秀死你大队。亲吃狗粮吗?不吃也要吃。
-----
邦良
说实在的刘邦和张良平常就秀啊秀,520一到更变本加厉。
张良:想批奏折吗?
刘邦:夫人我想睡你!
刘邦奏折怎么比得过夫人!
刘邦:你们怎么没我夫人的蓝!
-------
白乔
大乔:白白!
李白:乔乔!
你送我buff我打死你,你开心吗?
开心。
白白快跑在不跑就死了哟~
----------
离轲
高渐离:阿轲我爱你❤!
阿轲:渐离我也爱你!
高渐离:你们竟然打死阿轲?!
高渐离:阿轲我帮你报仇了!
阿轲:渐离最好了!
--------
舞鹊(.....好的这是单身组)
扁鹊:火舞啊
扁鹊:火舞咱俩拆情侣吧!
不知火舞:你腿短
扁鹊:....我出鞋
不知火舞:那走
扁鹊:走走走
(刚出泉水被情侣们打死)
不知火舞:打脸
扁鹊:痛.....
--------
然后视频最后有英雄们的告白/比哈特
B站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712703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