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是一个bug啦,和朋友玩自定义结果神奇的发展成这样当时没笑死。下面是根据当时情况的一个复述(?(大概)碎碎念buni

---------
我是杰克,是游戏上设定的监管者大反派,按照一般剧本是要被怼的,但。自从有了手杖之后我诡异的发现哪些逃生者一个个都求抱抱.....。以前只是还溜我,现在跑都不跑直接能抓了...

停一下,我们游戏标签不是逃脱类的吗???

游戏体验极其不好....才怪。有人排位送抱美滋滋快速上分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杀三放一了解一下?

...然后还真有人找上来了。对这位空军小姐有点印象毕竟....当年那局吃了三发子弹真难受。谁知道那局为什么那么多枪。

不过既然是美丽小姐的邀请,自然是乐意赴约。换一种娱乐方式也是不错。

当游戏开始的时候在椅子面前找到了她。没有丝毫留情直接下手对人拍去,然后再一次被人击中眩晕了....噢我亲爱的空军小姐我是爱你的所以不要打我了??

追逐人许久终于将人打晕在地结果抱起来发现...咦∑人怎么没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