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雷安】放假后出来玩

没有逻辑小段子,现代学pa。【ooc预警,凹凸脱坑有阵子对人设模糊了】深夜码字脑子不清醒系列。说不定以后还会有同系列段子{咕咕咕(。)}乱起标题系列


。。。

学生时期人学生最期待的时光莫过于寒暑假了。放假谁不喜欢呢?雷狮此时表示今天被他拉出来的这个人他还真不喜欢放假。

雷狮至今搞不懂安迷修的脑回路是谁给他的自信那么诡异还有人能理解。当然用安迷修的话来讲就是所谓的

‘你这个成天逃课耽误学业还破坏纪律的恶党怎么会明白我这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遵纪守法的三好学生呢?’

以上类似话语一般在说道开头的时候雷狮都会特别不耐烦的打断安迷修的发言。再然后两人和平口头交流失败一般就会动起手当然不成功为多数。然后一般考试成绩出来雷狮也会嘲讽某位排名在他下面的那位三好学生。

这样不是互怼就是互怼的日常下更加神奇的就是雷狮和安迷修两人怼出了宛如革命一样坚定的互损友谊来了真是可喜可贺。

咳,自然 如果两人感情只是位于相杀不想爱的阶段,我们的故事也不会有开头雷狮拉着安迷修出来玩的一幕了。或许也会变成另外一个打开方式震惊某学校学生竟然入室打劫同学这是为了什么这种激情不和平的打开画风是想杀不相爱的打开方式。


“雷狮,我有一言想....”

“安迷修,你不当讲。”

“......。”

雷狮扭头看着走在身侧沉思的安迷修。

“我猜猜你是不是想我怎么又猜出你想说什么了。”

雷狮用着无奈的口气继续说

“因为你蠢啊,这么明显的答案你还看不出来?”

安迷修已经握好了拳头的手抬了起来,对着雷狮的脸毫不留情挥拳过去。当然被雷狮早有防备拦下没有造成实质伤害。雷狮撇撇嘴对着安迷修做了一个鬼脸后转身开溜了一小短距离。


安迷修沉默了但是他不是沉默中消极的男人,他是在沉默中爆发的男人。于是乎,雷狮在前面慢悠悠走着同时等安迷修追上来的时候忽然被迫停下了脚步。有一股神秘力量在拉他的衣服,雷狮抬手打掉安迷修后拽衣帽的手。同时给了安迷修一个白眼。


“哟,我说安迷修你本来脑回路都不怎么正常了....可别不是一放假脑子退化了。”


安迷修悻悻的收回了手后冲着雷狮露出了他最拿手的纯天然无公害的灿烂纯良宛如隔壁言情里面才会出现的无害微笑。


雷狮心里猛地里跳,原因有二。其一是安迷修这样笑起来真的挺好看的,再加上两人走的路是被太阳照射的视角问题造成雷狮看安迷修整个人都感觉被太阳柔和化了身上那种被他认为'傻''的善良元素更加放大了。总结就是这角度看安迷修挺好看的。另外一个原因嘛....安迷修一出现这种无害的笑容雷狮就知道自己要被安迷修坑了。


“雷狮等会从我家拿走你的暑假作业。我可不会帮你完成作业的。”


安迷修的话否定了学校发给雷狮的暑假作业的最后用途。不,或许还可以拿来垫个桌角?


雷狮听完这话心里嘀咕不帮忙完成,那我之前怎么放你家的。还是在你知道的情况下。嘀咕是嘀咕雷狮不敢嘴上说出来,要不然等待他的就是安迷修直接翻脸走人不陪他在这街区小路里乱逛了。


“随便咯。初中三年你见我那次有写完过,高中一样继续混。”


话这样说着,心也没在哪里。雷狮转了转眼珠想着怎么把话题拐到目的忽然看见一旁的花店上贴着的宣传标语有了想法。

“安迷修那边有个花店去看看吗?你之前不是说你的花要买花肥了么。”

安迷修顺着雷狮的视线望去只见带有七夕搞特惠的广告牌先入眼中,看清上面写的什么后安迷修才意识到今天是什么节日。安迷修一脸心痛的表情望着雷狮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今天七夕啊!”

“你这是后悔出来感受恋爱的气息了?我认为你那已经”步入老年生活的节奏需要点青春来感化一下。

雷狮话没说完就被安迷修打断,而且雷狮听着安迷修说的话放弃说本来的话。

“不,我后悔我没抓住商机卖玫瑰花挣点外快。对了雷狮你说我现在回家把我小花园里面玫瑰裁剪下来拿去卖来得及吗?”

刚刚结束了碎碎念的安迷修想起了被自己打断的雷狮

“雷狮你之前想说什么来着?”

雷狮这次连白眼都懒得分给安迷修了,冷哼一声后直接走开。

“我认为你这除了我能接受的脑回路是彻底没救了,活该单身。”

“雷狮不值得,我劝你向善。”

“安迷修挺值得,单身贵族。”

“你别让我追上。”

“追上怎么样啊?”

“你觉得呢?”

“哦...原来你是想和我一起苟过这个七夕啊。”

“雷狮你脑回路更加奇怪吧。”

“谁知道呢。快走了,今天你雷大爷心情好请你吃烤串大排档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