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姑娘这事没完(1)

楚留香同人,随笔
有bug
武当视角
--

最近江湖上面发生的事情也是多,不过武当派除了蔡师兄叛变以外没有什么大事了,而且人也有下落。虽然掌门和师叔他们没有明面上表面对蔡师兄的关心,但是仔细想下去还是提醒我们这些小辈平日有空去看看蔡师兄的意思。毕竟蔡师兄再怎么样也是从武当出去的人,怎么样也不能让人在玲珑坊过的太憋屈了。

...收回前言。看样子蔡师兄除了受人限制以外其他的看起来都很不错。

...但是,当我开门的时候看见一个华山姑娘在和蔡师兄拼酒的时候我怀疑我是不是看错了什么果断关门,再开。

然后看见那姑娘握着蔡师兄的手一脸郑重没忍住直接唤出剑劈了过去。
结果动静闹大了然后损坏的东西都算到了蔡师兄的头上,那个华山借着梁妈妈进来处理混乱的时候接机逃跑了,不过还好有打听到她的名字。还有...师兄你别再看我了我有点冷。不就是多了一笔账吗...哎,哎!师兄师兄冷静冷静别拔剑!对了师兄我想起来今天的课业我还没做我下次再来看师兄!

就这样在蔡师兄发活之前我也跑了。回到武当后接了课业开始工作。等把课业做的差不多了发现有一个去华山的任务,想着去找华山听听八卦吃吃瓜的心理我接下了那个任务。

刚到华山山脚下的驿站,就发现那边那个华山姑娘背影有点眼熟,也没有多想毕竟跑华山都可以算日常了感觉眼熟好像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这次的任务是找一个人,想着华山应该比较熟悉的想法我走上前喊住了那位姑娘。
这姑娘转身容貌暴露在我的眼前,我才明白为什么眼熟。
这不就是害得我被蔡师兄赶...噢不是,被师兄提醒想起课业的那个姑娘吗。
心情微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