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自言自语

人是一个矛盾体。

你自己也永远不会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什么。

眼光其实都一样,不过有人能很早发现。

想活的随心所欲,相对的压力是很多。

他人不解,恶言,嘲讽。把你看做另类。感觉是很差劲的。但是想活的和大众不一样。你就是一个另类。

有人反抗过,在谬论压力下,沉默了放弃抵抗被折磨疯掉,然后成为所谓的『正常人』。那么那段时期也是他人口中的中二罢了。

【...知道就好。】

不成熟,幼稚,可以说是另外人的对你的嘲讽诱惑,来啊放弃吧别反抗了继续追寻所谓的『美好』有什么意义呢?你不过是『另类』啊。

那又怎么样。

既然选择了那条路有人是不去在意他人言论我素我行。没错的,都是人,我为什么要去在意你对我的看法呢?没有人欠别人。

你有在意过自己的感受么?

别总去想别人的看法,你不是圣人。

试着再次在意自己去感受自己真正想要的吧。

当然要是还胆怯的话...一个人不能支撑的话,两个『另类』呢。

我是说。

一起走。

---------
诡异。每次吐槽然后就冒出灵感来。emm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