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幸福的给予

幸福的给予
剧情根据官方那个守夜剧情脑洞
配合歌  将幸福的死给予  使用更好。当然你要甜就无视。

夜。
距离上次魔种大范围进攻过去了3天了。虽说魔种被打退了,还是付出了惨烈代价。
今天守夜本来的是百里玄策一人,但百里守约在自家弟弟的撒娇下还是同意一起守夜。
篝火在黑夜下发光照亮了一片天地,随着时间推移光亮变小。
百里玄策起身把木头放进篝火中,然后坐回原处盯着长城那上来的台阶许久没见到人影上来。
“难道说......哥哥又要失约了?!”
一想到之前那次战役守约,失约错过时间走散所经历的看见被屠杀的村子,食人的魔种,还有其他魔种混血被抓走当做观赏物..........
然后来到了长城一眼就看见正在站岗的哥哥百里守约。兄弟相见那时守约抱着玄策表示再也不会失约了。
但是现在.....已经入夜很长时间了哥哥他还是没有来....哥哥这是又要失约了....骗子。这样想着不知道为什么泪水止不住模糊了视线,索性就闭上了眼。
“哥哥......”
百里守约这边正拿着刚刚做好的加料点心往长城守夜地走去,上了长城发现玄策在...哭。张嘴正想说些什么,听见长城下面传来魔种的嘶吼声,视线中看见了魔种翻上墙扑向了玄策的画面定格。
身体下意识比大脑反应快,抬手,瞄准,射击,击杀。把魔种都清理完走到了玄策面前蹲下。“弟弟,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玄策抬头看见守约笑了“哈,哥哥你总算来了。”
抹了一把眼泪继续说到“我还以为哥哥你又要失约了,哥哥一定不会失约的!”
守约却停顿了一下回答道“...大漠边境食材不太好找,给你做了最爱吃的点心,赶紧吃吧。”从怀中掏出包裹完好的点心。
“我这就吃哥哥最好了!”玄策伸手去拿守约手上的点心,没想到守约放着点心的手缩了一下拿空了。
玄策并没有在意守约的反应笑着说“呐,哥哥不会不舍得吧?说好这是给我的点心呢,哥哥不会失约吧。”再次伸手去拿。
这次守约没有躲开只是转过头。
“哥哥你刚刚转什么头我不好看吗?”
“我眼睛进沙子了不舒服,弟弟你最好看了。”
玄策吃完点心后感觉有些困靠在守约的腿上看着守约想把他的模样刻在脑海里。
“哥哥我想睡觉了。”
守约不语抬手揉揉玄策的头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谣。
许久守约出声“....弟弟?”没有回答,玄策可能是睡熟了。
这时候守约俯身亲上了玄策然后离开。
“夜安玄策,我爱你。”
别看了
看了下面
没有了真的
什么你不信啊
那么就继续看吧
请不要说没有告诉

-----可以无视的一段--------
『时间不多了而且...开始了』
『抱歉真的没有办法,这是诅咒无解』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哎...可以答应我最后的愿望吗?我想.....』
『...既然是你希望的话』
----------无视无视的结束------

其实看了后续可以知道这个一个刀一方死亡了要是不明白的话我评论解释一下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