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雷狮其实很早之前做过一个梦,一个相反的梦。

在那个梦中雷狮他并没有在梧桐树下碰见等人的安迷修。

然后呐,雷狮在梦中的人生就好像少了些什么。

平平淡淡的,虽然并不是没有乐趣,但静下来之后雷狮他总会下意识想和个人分享点什么结果回头发现身边并没有那样的一个人。

雷狮心里空荡荡的。

过程雷狮记不清了他只依稀记得在有了这种想法后他尝试想办法来减少这种失落感。但后来雷狮发现这些都是无用功而已。倒是越发心中有一个声音在和他说

你忘了他

他是谁?雷狮并不知道也不想去深究,雷狮乐观的想着或许在不久后能自己跑他眼前来呢?

最后那个梦给雷狮留下的痕迹就是在行人道的对面他看见了一个粽发少年可能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对雷狮点了点头。

那便是那个莫名梦境中雷狮和安迷修的唯一一次交流。一经见面从此再不相见,彼此行道路上的过路人。

蝴蝶效应或许真的不能小看呢。

“安迷修..你说你要是没有遇见我你会怎么样啊?”

此时遇见了安迷修的雷狮正举着一沓卷子看着的时候忽然发声提问。

“啊?不是我说你这算不算走神了?今天午饭刷你的卡了。”

当时的安迷修也并没有发现雷狮的语气有些不对,毕竟安迷修也同样看了一半天的书了脑子发涨,但又因为和雷狮之前所谓的‘谁走神谁中午刷卡’的赌就没有在意那个细节。或许后来安迷修有想过这种假设,但是呢雷狮却从没听过。

“...嘛,挺会抓重点啊..一碗米饭。”

“雷狮我觉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我们需要谈谈。”

“哟呵你还嫌少了,行,安大爷您自己慢慢养生。我就先去食堂了。”

“....”

少年的话语声随着渐渐的走远也变的小了起来。谁又知道等到未来这样的场面能不能再次见到呢?

雷狮是一个利己主义,与其想那些远的不如先顺着自己心意来做,这样或许未来真那人不见了,雷狮也敢对着自己说不后悔,爱过,疯过。

珍惜现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