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风里雨里题里爱你

1.

最近几天安迷修一下课倒头就睡不去课间巡查可谓是稀有事件。反常那必须有问题啊!

雷狮如此想到。

还有一句古话说的好,心动不如行动。于是雷狮他行动起来了。在下课铃刚起来的瞬间就扭头冲着他那马上就要趴桌子上的后座大喊一声:“安迷修!”

雷狮这一嗓子吼的可以说是惊老师吓同学了然后吓走了安迷修本来打算睡觉的魂。

被打搅美梦的安迷修也没有什么好脾气尤其那个人还是自己最不乐意看见的雷狮。

雷狮=挑事=有麻烦=没事闲的找茬。

这个等式是安迷修初中三年被雷狮找茬出来的血等式。

安迷修心想你找事是吧?我没听见再见嘞,雷狮梦里可别有你。

然后安迷修头一趴就假装睡觉了。

雷狮不怀好意的笑了出声。伸手就揪着安迷修的头发编起来。

安迷修想了想觉得还是形象重要伸手拍掉了那只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转了转视角趴在桌子上仰视着雷狮问:“你又打算什么主意呢?”

雷狮一听不乐意了,抬手用力敲了敲桌子看着安迷修被突然的声音震的皱眉的空这才开口说道:“这还不是看你最近反常想打听打听情报。”雷狮不承认他有转移注意力的因素在里面。

“雷狮你没有听过一句话吗?”这边安迷修也是知道没办法趴在自己亲爱的桌子上面休眠了,揉了揉耳朵这才继续说“深夜是进度追赶的最快时间,学习让人快乐风里雨里题里爱你。”

“......。”雷狮怀疑安迷修脑子是不是刷题刷出毛病来了。这都会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

雷狮做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开始戏精,低沉着声音同时指着安迷修如此说道“儿子你变了,变的憔悴了。”

安迷修丝毫不受影响冷漠脸自然接过话茬“我儿啊,我不过去买了一个橘子你怎么就脑子出问题了呢?”

雷狮撇了安迷修一眼后不说话了,回过身从桌子上的卷子扫了一眼后再次扭头出题

“基因工程第一步的一种方法是把所需的基因从供体细胞内分离出来,这要利用限制性内切酶。一种限制性内切酶能识别DNA子中的GAATTC顺序,切点在G和A之间,这是应用了酶的什么性?”

雷狮气不带喘的背完题后深吸一口气然后这才看向已经眼神发懵的安迷修话音带着笑意继续说道

“你脑子好使你答啊?深夜背题挺厉害是吧?白天你这打盹精神,要是能听进去一半我就佩服你了。熬夜不...”

这话雷狮还没说完安迷修就怼了过来“王者凌晨还在线的人好意思说我熬夜??这题还不简单?专一性啊。”

雷狮看着得意起来的安迷修摸了摸下巴没有出声提醒安迷修现在已经上课一分钟了,并且雷狮从自己的角度从那挨着楼梯道的后门口看见了正上楼的那熟悉的面孔。

雷狮面上装作不服气坐回去找题模样。实际上为了钓安迷修这人被坑。

安迷修很给雷狮面子的上钩了。在老师推门的瞬间安迷修还在说话好巧巧不巧被老师看了一个刚刚好。

“...安迷修现在已经上课时间了,你站着听一节课。”

“啊...好。”

后来安迷修表示他罚站期间真的不是故意一个手抖而是有意把笔砸到了雷狮的背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