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不以进步为目的的恋爱都是扯

0.

安迷修自从收到这封来自雷狮的信后已经疑惑了一节课了。虽然安迷修觉得这封信不如叫做挑战书合适,但安迷修想不明白。按照雷狮的性格他不直接在学校内找自己的茬,安迷修都谢天谢地了。这回竟然直接约自己去天台..就不怕自己直接无视然后不去赴约吗?

这边安迷修还在乱想的时候学校的下课铃已经响起来了,班里的同学没一会都跑没影了,等安迷修回神过来收拾好东西结果教室内就剩下一人了。

这人还正是约了安迷修的雷狮。

安迷修撇了眼雷狮看着人没有离开迹象,脑子也转了起来。最终结果等式得出的是一个想法---这雷狮是要在班里和我干架了。

安迷修自从得出这个结果后于是在雷狮刚刚身形有所动的时候就直接大喊一声试图阻止雷狮的继续行动。

“安....”

“雷狮要打出去打破坏学校公物你算什么?”

雷狮沉默了,然后雷狮认真想了想自从升入高中后他已经比初中不知道收敛了多少...恩,至少没有在教室内动手过。

倒是安迷修脑回路还是那么奇怪,还是老样子啊。

“那封信你什么意思?”

噢,也是按照他对自己的印象理解歪的可能性确实很大。雷狮心里想着嘴上却说“就你想的那个意思啊。”

这次安迷修迟疑了,毕竟那份信上有句‘不以进步为目标的都是扯淡‘这句安迷修总觉得少了什么。毕竟语句不通顺啊。

雷狮自然接着自己话茬说到:“打赌吗,高三毕业考的那次成绩谁高?你要是答应了,我保证接下来565天内不会给你纪律委员会添麻烦了怎么样?很划算的。”

最后安迷修还是答应了。

然后安迷修表示我信了雷狮的邪,对,雷狮不搞事了,他名字不会被教育处点名了。但是明眼的人都能看出来最近多起来的几起打架事件都是那姓雷的是主导因素。从明处跑到暗处搞事了行,你雷大爷手段真高。

雷狮后来不知道从哪里感受到了安迷修对他的怨念或许是被安迷修加班后怨念的视线中看出来的?雷狮冲着盯着他的安迷修撇了撇嘴没说什么,抬起手竖了一个中指。心说不以学习进步为目标的恋爱都是扯淡,要不然未来还要异地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