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魔女日记(1.1)安凯

凹凸世界同人,记笔
有借梗魔女集会
安和凯(略旧设)
有bug,架空童话背景

--

若在一开始的时候魔女小姐选择了那封求助信会是什么样呢?

0.
凯莉至今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答应那个大概可以算的上朋友的人类,收养他的徒弟直到有自保能力。虽然凯莉再不想承认但是她确实答应下来了。

2.

魔女们的消息都很灵,很快都知道了星月魔女凯莉她收养了一个孩子。而且那个孩子性格和凯莉几乎没有一点相似的完全不向她带出来的。这是魔女们讨论最多的事情,为什么这个孩子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坏掉。

3.

“...安迷修你又把我的实验材料放生了。这次你打算怎么办?”

凯莉已经记不清这是把安迷修捡...不,领回来后出现的第几次材料失踪事件。从一开始误以为是遭遇无知小偷到现在的习以为常,凯莉都不知道自己这些几个月经历了什么才会适应的这么快,甚至不去追究。

按照以前的她遇上这种事情会是把放走的人代替成为材料的,安迷修是唯一一个例外。可能是因为他傻的天真?凯莉随意的安置了一个理由后就没有细想过相关问题了。

还没有张开的十岁男孩此时脸上略带被发现后的尴尬青涩神色和大方承认的态度莫名的让人忍不住对他放轻语气。安迷修低着头很认真的想了想然后突然抬头很是兴奋的和凯莉描绘先前他所看见的景象。

“凯莉小姐上次您带我回来的时候有路过一个湖泊,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到湖泊附近有许多毛茸茸的小动物的,材料跑了的话...不如我去抓一只可爱的动物献给凯莉小姐怎么样?”

安迷修明显是知道凯莉情有独钟毛绒生物要不然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而且凯莉也很吃安迷修这一套。

毕竟材料还能再找,再不济眼前就有一个。那边的老头子也不着急要进度可以放一放。那么就先利自己吧。凯莉这样想着就同意了安迷修的体验,再一次原谅他放走了材料。

凯莉刚打算抬步回去继续整理实验结果,却被安迷修拉住了衣角。凯莉不解,想了想还是没有直接拉走衣角。而是保持原本动作等待人的下话。

安迷修不会突然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除非他想好了后续。

“我想和凯莉小姐您一起去。那边景色..很美。”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