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之安

你在看什么?

请仔细观察上天发现不同之人x
私心打tag。占抱歉。
这是一个以上图经历脑洞出来的段子(。)聊天体(。)

------

给大佬递茶聊天组(5)

雷狮:【上图头像部分截图.jpg】

雷狮:心情简单,我新头像太帅系统都嫉妒我。

凯莉:才到的团头这就记得去炫耀啊。

鬼狐天冲:不过,看起来是失败了。

凯莉:一人翻车,还拆了情头。

雷狮:拆台有意思?

鬼狐天冲:说的都是可是事实怎么能叫拆台呢?

凯莉:哟,怎么实话还不能讲?不是情头被拆了嘛?

雷狮:【嘴炮大佬惹不起.jpg】

安迷修:从刚才就想说,雷狮你出去个人信息那里点击头像刷新试试?

卡米尔:在你登录等你的时间内我看大哥刷新不少5次。

安迷修:噗..雷狮你怕不是和系统有仇。

雷狮:仇?不存在。就是它看我太帅。

安迷修:【我可去你的吧.jpg】

雷狮:【去你怀中怎么样.jpg】

安迷修【门在那边您请.jpg】

雷狮:【那个门?.jpg】

安迷修:【净化心灵从你做起.jpg】

雷狮:【这个人好可怕.jpg】

凯莉:停停停,我可不想被查。

鬼狐天冲:至少改发图片了,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强制解散。

卡米尔:上次好像是你和凯莉的问题。别丢锅给别人。

凯莉:鬼知道为什么那么迷。明明就是讨论怎么抓狐狸。

鬼狐天冲:保护动物你说呢。

凯莉:切,不和你说了。

凯莉:奇怪,那两人怎么今天这么反常听话不互怼了?

卡米尔:。去游戏组队界面扣字了

凯莉:....卡米尔你辛苦了。

卡米尔:【习惯就好.jpg】

-----------------

真的系统对我有毒刷新n次不出来并且重新登陆也没有办法怕是太毒。

图片互怼那里哪个门,不一定是指离开那个门。

评论(4)

热度(6)